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花开》开播入榜 《李芳远》收视大跌

发布时间:2021-12-27 17:16:22

《花开时想月》

《花开时想月》

韩剧一周收视TOP(12.20-12.26)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4.3%

2、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5.9%

3、金土剧《衣袖红镶边》 MBC 13.3%

4、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2.4%

5、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8.6%

6、周末剧《太宗李芳远》 KBS1 7.7%

7、月火剧《花开时想月》 KBS2 7.3%

8、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 SBS 5.3%

9、月火剧《那年我们》 SBS 3.8%

10、周末剧《太宗李芳远》(重播) KBS1 3.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稳中有升继续走高,达到34.3%,较上周有1.3个百分点的增长。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稳定在榜单亚军位置不变,同时平均收视率也有0.9个百分点的提升。MBC金土剧《衣袖红镶边》继续保持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稳重有升,本周达到13.3%。

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爱的麻花》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有0.2%小幅提升。随着KBS月火剧《恋慕》的落幕,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凭借8.6%的平均收视率从榜单第七位升至榜单第五位,收视方面继续有0.3%的小幅提升。相较之下,KBS周末剧《太宗李芳远》尽管保持在榜单第六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方面出现大幅收视下跌,下降幅度超过1个百分点。

接档《恋慕》全新开播的KBS 月火剧《花开时想月》新剧上榜排在第七位,该剧由黄仁赫执导,金柱熙编剧,俞承豪、李惠利等主演,讲述了朝鲜禁酒令时期,四个“越线”的年轻人的友情和爱情以及成长故事。SBS金土剧《现在,正在分手》排在榜单第八位不变,而平均收视率却一降再降,本周仅为5.3%,下降了1.3个百分点。

SBS月火剧《那年我们》保持在榜单第九位不变,3.8%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6%的增长。新剧《太宗李芳远》在重播时段创下了3.1%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榜单上再获一席。(雪莉天才)

  • 上一篇:绫濑遥主演《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 公开婚纱剧照
  • 下一篇:年度最高火爆之作韩剧《鱿鱼游戏》将制作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