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韩国运动员享受冬奥村生活 开心自拍合影

发布时间:2022-02-05 20:55:55

韩国短道速滑选手郭润起与队友自拍

韩国短道速滑选手郭润起与队友自拍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韩联社5日报道,赛事虽然逐步临近,但出战北京冬奥会的韩国运动员身上,并没有太多紧张的气息。他们享受着冬奥村提供的便利生活,开心聊天、看综艺,甚至是涂“鬼脸”自拍,释放压力,为首场出击做足准备。

郭润起和金雅朗是韩国代表团旗手

郭润起和金雅朗是韩国代表团旗手

报道说,韩国短道速滑队的“大哥”郭润起和“大姐”金雅朗,是活跃团队气氛的主力。他俩也是韩国代表团开幕式入场的旗手。

郭润起近日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搞怪照片,画面中,几位队友涂鬼脸开心自拍,配文是“别紧张”。郭润起透露,“以前征战奥运时,大家都窝在自己房间不出来。但这次我们一起看综艺一起聊天,气氛很好。”

郭润起和金雅朗在场地自拍

郭润起和金雅朗在场地自拍

金雅朗也晒出一张女队员的合影,画面中,5人靠着奥运五环雕塑,面对镜头比出剪刀手。

23岁的速度滑冰选手金民锡,则与两个年纪相仿的运动员自拍了卖萌视频。金民锡自信满满地发声:“享受北京冬奥会吧!”(海外网 刘强)

  • 上一篇:“相信这将是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 下一篇:受冬奥鼓舞!世卫组织官员:开幕式传递希望 冀团结终结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