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收到恢复瓦利耶娃禁赛的上诉

发布时间:2022-02-12 21:35:47

视频:俄花滑运动员冬奥会前违禁药物检测阳性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声明称,确认收到国际奥委会(IOC)以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分别向其提起的诉讼申请,申请要求恢复对俄罗斯奥委会队花样滑冰运动员瓦利耶娃的临时禁赛决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收到恢复瓦利耶娃禁赛的上诉

资料图:2月6日,冬奥会花滑团体赛正式开赛,年纪不满16岁的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天才选手瓦利耶娃宛如冰上仙子。

声明称,这两项诉讼申请将由CAS在北京的临时仲裁机构合并处理。一个仲裁小组将会被任命来处理此事,并将发布有关听证会的信息。CAS裁决的日期和时间将在听证会后公布。

国际检查机构(ITA)11日证实,瓦利耶娃2021年12月25日提供的样本药检结果呈阳性。此后,该运动员被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 (RUSADA)暂时停赛。2月9日,瓦利耶娃对临时禁赛提出质疑,并于当日举行听证会。RUSADA决定解除对其的临时禁赛令,允许她继续参加北京冬奥会。

  • 上一篇:美媒记者也被冰墩墩“圈粉” 买完抱枕又买行李箱
  • 下一篇:大碴子味上线!林孝埈回复韩天宇东北话学习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