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绅士和小姐》回升 多档剧让路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23:19:25

《绅士和小姐》

《绅士和小姐》

韩剧一周收视TOP(02.07-02.1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30.1%

2、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3.7%

3、新闻《MBC新闻编辑部》MBC 4.9%

4、月火剧《花开时想月》 KBS2 4.6%

5、金土剧《追踪者》(特辑) MBC 3.3%

6、日日剧《第二任丈夫》(重播) MBC 2.3%

7、月火剧《花开时想月》(重播) KBS2 1.8%

8、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重播) KBS1 1.7%

9、特别节目《2022MBC电视剧概览》 MBC 1.3%

10、特别节目《2022MBC电视剧概览》(重播) MBC 0.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重新回到30%收视线以上。KBS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重新回到榜单第二位,平均收视率回升了近1个百分点。

受冬奥会的影响,多档电视剧停播,新闻节目出现在收视榜中。其中MBC新闻节目《新闻编辑部》凭借4.9%的平均收视率登上了榜单第三位。KBS 月火剧《花开时想月》恢复播出,收视率达到4.6%本周位列榜单的第四位。MBC金土剧《追踪者》继续停播,替代播出的特辑取得了3.3%的平均收视率,本周位列榜单第五位。

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本周停播,该剧凭借重播时段取得的2.3%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六位。排在后面的则是榜上作品《花开时想月》和《国家代表老婆》,两部作品在重播时段分别凭借1.8%和1.7%的平均收视率分列榜单的第七和第八位。排在榜单最后两位的是MBC特别节目《2022MBC电视剧概览》,该节目的首播和重播分别取得了1.3%和0.8%的平均收视率,在收视榜上获得两席,也让热爱电视剧的观众一览了今年即将播出的精彩电视剧片段。(雪莉天才)

  • 上一篇:山田凉介与芳根京子共演新剧 挑战本格恋爱喜剧
  • 下一篇:《机智的医生生活》五主演再聚未拍第三季 曝只是导演版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