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主演《花束般的恋爱》确认引进

发布时间:2022-02-17 13:36:53

《花束般的恋爱》日本版海报

《花束般的恋爱》日本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片方确认,由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主演的爱情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已经引进中国内地,原版和译制版都有,公映档期待定。

该片由坂元裕二(《东爱》《最完美的离婚》)编剧,土井裕泰(《垫底辣妹》《泪光闪闪》)执导,讲述主人公山音麦与八谷绢在21岁偶然相遇,随后一起度过“最棒的五年时光”,2021年1月29日在日上映,收获不俗口碑和票房。在2021年日本电影颁奖季上也有不错表现:菅田将晖、有村架纯分别获得第13届TAMA电影奖最佳男、女主演,而导演、编剧和剧组工作人员则获特别奖;另外,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也分别入围第4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女主演。

该片确认引进的消息公布后,有不少网友激动表示:“快定档!我一直忍着没看呢”、“定档了就去还电影票”、“想去电影院看”。

  • 上一篇:女导演作品获柏林金熊奖 洪常秀金敏喜再夺银熊
  • 下一篇:松隆子出演泽田研二主演电影 演绎小25岁的年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