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行定勋导演电影公开海报 根据长浦京作品改编

发布时间:2022-02-18 17:00:19

行定勋导演电影《Revolver Lily》海报

行定勋导演电影《Revolver Lily》海报

行定勋导演资料图

行定勋导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获得第19届大树春彦奖的作家长浦京的动作巨著《Revolver Lily》映像化权由制作《孤狼之血》等作品的东映获得,邀请《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剧场》的行定勋执导,开启电影制作计划,讲述两人对抗陆军一千人的故事。

小说《Revolver Lily》以关东大地震之后的东京为舞台,讲述曾经是间谍的女子与家人被杀的少年一起逃亡的故事。一个是曾被称为“最应消灭的日本人”的前谍报员小曾根百合,一个是掌握着失踪陆军资金的关键的少年细见慎太,被上千人军队追捕。

主人公百合16岁正式开始间谍工作,据说三年时间参与了东亚地区57人的谋杀,关于她用S&W M1917左轮手枪杀敌的精彩动作戏描写,详尽的历史考证,以及厚重的剧情引起反响,原著粉丝一直期待可以改编影视剧。

东映邀请参与《孤狼之血》、清水崇导演恐怖村系列以及《假面骑士》等人气作品的纪伊宗之担任制作人,2021年他与行定勋导演一起着手剧本工作,电影预计2023年上映。

公开的海报中有金色的左轮手枪与红色的百合,片中将如何描写六天时间里两人对抗千人陆军的经历令人好奇。行定勋导演说:“我执导动作片?很有趣啊,我很乐意。长浦京的原著小说我一口气就读完了,女主的英姿飒爽以及她藏于心底的哀伤一直萦绕在心中,也一遍遍问自己究竟如何去拍这部戏,虽然感到不安,但是我会战胜它,新的战斗开始了!”(布布)

  • 上一篇:《教父》导演科波拉炮轰好莱坞大片:陷入漫威模式
  • 下一篇:《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4.30 热血少年冒险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