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羽生结弦表演滑后受访 服止痛药坚持参加表演

发布时间:2022-02-20 21:45:12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新浪娱乐讯 20日,日媒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结束后采访了羽生结弦,羽生透露:“为了能准备表演滑,标准用量一片的止痛药我都吃四片。在这种接近极限的状态下,我尽量避免使用受伤右脚的后外结环、后内点冰、勾手跳,这样落地也能勉强撑住。之后就是靠表演滑带来的快乐,和肾上腺素扛下来了。”

谈到是否会参加世锦赛,羽生结弦表示:“今天Finale的练习前,我只吃了一片止痛药,想试试能滑到什么程度,结果超级痛,所以我只能做阿克塞尔跳。现在的话,今天最后还是吃了六片止痛药,我觉得应该让脚踝好好歇歇了。其实正常来说,这次受伤能够限制在脚踝一处,可作为我享受整个过程的代价,后面采用了很多保护脚踝的动作,身体平衡自然也无法保持,导致现在很多地方都很疼。所以必须要好好休养身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未可知。而且关于我的未来,在我心中,尚有很多未了的心结。我将综合各种因素,去判断是否参加世锦赛。”

  • 上一篇:张艺谋透露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会以运动员为主
  • 下一篇:音乐家清塚信也感谢羽生结弦唯美演绎《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