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大泉洋主演电影《月圆月缺》 有村架纯目黑莲出演

发布时间:2022-02-22 23:09:28

电影《月圆月缺》

电影《月圆月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2017年获得第157届直木奖,累计发行量超过26万部的畅销小说《月圆月缺》由松竹制作和发行真人版电影,由大泉洋主演,有村架纯、目黑莲、柴崎幸等出演,将于今年冬季上映。

原著作者佐藤正午1983年凭借《永远的二分之一》作为作家出道,创作过《跳跃》、《Y》等名作,去年他获得第6届山田风太郎奖的《鸠之击退法》改编电影倍受欢迎,《月圆月缺》称得上是佐藤正午的最高杰作,永恒而壮丽的爱情故事。

大泉洋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小山内坚,与柴崎幸饰演的妻子梢有一个温暖的小家,事业也不错,生活看起来一帆风顺,但是一次意外事故让他同时失去了梢和女儿瑠璃,在他陷入沉痛之时一个名为三角哲彦的男人找到他,说起曾经深爱的女子也叫“瑠璃”,看起来没什么关系的夫妻和前恋人背后却有着谁也意想不到的奇异而壮丽的爱情轨迹。

大泉洋主演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正在热播,他还主演过《错视画的利牙》、《浅草小子》等影视作品,连续两年主持红白歌会,这次他在剧中演绎主人公28岁到55岁的时光,很有难度,他说:“我和小山内坚这个角色一样都是有女儿的父亲,至今演绎的角色中这是我最容易投入感情的,但也是至今为止演得最辛苦的角色,但是最后又会给人希望,是一部很不可思议的作品。我是第一次参加广木隆一导演作品,他给演员很容易发挥的环境,让演员自然地进入那个世界,这部作品有各种各样的爱,虽然也有痛苦,但是又很幸福,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请大家一定体会一下。”

与小山内女儿同名的神秘女子正木瑠璃由有村架纯饰演,去年她参演了六部电影,其中主演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大受欢迎,还获得了第13届TAMA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4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奖项,此次最信赖的导演之一广木隆一邀请她爽快答应,她说:“我是第三次参加广木导演的作品,虽然在他面前演戏会比平常紧张,但还是很喜欢那种感觉,期待作品上映。”

与正木瑠璃陷入不被允许的爱的大学生三角哲彦由Snow Man目黑莲饰演,这是他首次单独出演电影,他说:“我是首次与大泉洋合作,现场看他对作品的处理方式很棒,学习到很多,感谢有机会与这么优秀的演职人员合作。”

饰演主人公妻子梢的柴崎幸今年有《xxxHOLiC》等影片上映,这是她第三次与大泉洋合作,也是继电影出道作品《东京垃圾女郎》第二次与广木隆一合作。她说:“我之前与大泉洋演过亲子,这次演夫妻,这次合作再次感受到他的魅力,非常期待完成作品。”另外,影片编剧由制作《爱的接力棒》、《垫底辣妹》、《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等作品的实力派编剧桥本裕志担任。(布布)

  • 上一篇:韩影票房:《神秘海域》夺冠 《蜘蛛侠》最长寿
  • 下一篇:Netflix与法国电影协会签署协议 望缩短窗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