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西岛秀俊主演新片官宣 搭档三浦友和斋藤工等阵容

发布时间:2022-02-28 15:21:21

西岛秀俊新片与斋藤工、宫泽冰鱼、三浦友和等合作

西岛秀俊新片与斋藤工、宫泽冰鱼、三浦友和等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凭借电影《驾驶我的车》作为亚洲演员首次拿到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主角奖的西岛秀俊主演日剧《真犯人FLAG》也渐入佳境,但是现在最受关注的还是他主演的新片《再见残酷的世界》,片中他结成强盗团,与斋藤工、宫泽冰鱼、三浦友和等人合作。

该片由执导《日日是好日》、《MOTHER》的大森立嗣担任导演,讲述互相不了解身份的强盗团突击在爱情旅馆秘密进行的洗钱现场,成功抢劫大笔金钱,可是回到各自生活的他们却被黑帮追杀,连爱情旅馆的员工和刑警也卷入其中。片中饰演强盗团成员的除了西岛秀俊还有斋藤工、玉城TINA、宫川大辅和三浦友和,宫泽冰鱼饰演爱情旅馆工作人员,大森南朋饰演刑警,编剧由电影旬报奖十佳编剧得主高田亮担任,

西岛秀俊说:“非常开心可以参加大森立嗣导演的作品,《再见残酷的世界》是不同时代人的群像剧,每个人都在尽力摆脱最糟糕的困境,真的能逃出这个无情的世界吗?敬请期待。”

斋藤工说:“参加这部影片拍摄感觉神秘、幸福又疯狂,这是这个时代需要的作品,至少我是其中之一。”宫泽冰鱼说:“在大森导演和优秀演职人员的帮助下,我在片中展现了崭新的自己,虽然不知道疫情何时会过去,但是希望这部影片带给大家希望,也期待大家看了这部影片可以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大森南朋说:“我曾经与大森导演合作多次,这次合作还是一样熟悉,非常感谢导演。”

电影在去年五月到六月拍摄,大森立嗣导演说:“片中音乐很帅气,演员们很性感,片中有亲情、爱情、犯罪和友情等各种元素,敬请期待。”影片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柳浪闻莺》上海路演 郑云龙自曝感情上主动出击
  • 下一篇:制片人宣布《夺宝奇兵5》杀青 哈里森·福特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