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吉高由里子新剧片场照曝光 身穿和服昭和风十足

发布时间:2022-03-07 21:10:59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前女星吉高由里子身穿和服出现在以昭和时代复古风景知名的东京根津文京区一角的神社,除了穿着蓝底白格子花纹和服的吉高由里子,附近还有不少穿和服的群众演员,据《FRIDAY》杂志消息称,这是将于三月下旬开播的NHKBS日剧《风啊,暴风雨啊》拍摄现场。

该剧讲述日本大正时代女性解放运动家伊藤野枝波澜壮阔的一生,吉高由里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野枝,当天她拍的是与饰演第一任丈夫辻润的稻垣吾郎的一段戏。中场休息时吉高由里子急忙穿上长款羽绒服保暖,在一个不怎么显眼的位置找了椅子坐下,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据悉,当天气温不高,一到休息时间工作人员立刻递给吉高由里子外套,结果因为和服袖子太肥穿不进去,她只能报以苦笑。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对于如何表达野枝的疯狂与热情,开拍前吉高由里子一直相当烦恼,但是开拍后大家都看到她有热度的表演。”震撼观众情绪,把观众带入故事中的演技才是吉高由里子真正的价值,相信凭借这部剧她会更受关注。(布布)

  • 上一篇:东出昌大计划转型当导演 想翻拍三岛由纪夫的作品
  • 下一篇:事务所宣布铃木达央将正式复出 此前深陷出轨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