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指原莉乃分享护肤经验 称将迈入30岁必须更加努力

发布时间:2022-03-14 19:43:53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指原莉乃日前与护肤品牌合作YouTube直播节目,今年11月将迎来30岁生日的她称最近和年轻人一起工作,能感受到和她们的皮肤差距,为美肤每天都在努力,另外她还回答了社交平台上网友关于肌肤问题的烦恼。

指原莉乃说:“原来小的时候感觉不到什么,现在才注意到年轻孩子们皮肤真好啊,越来越感觉到与她们的差距,必须更努力才行。”指原莉乃分享了自己护肤的一些经验,对于基础护肤她说:“总之无论多忙,基本的护肤必须每天都认真做,保湿是最最重要的,我经常会忽略颈部防护,担心脖子会长皱纹,所以最近也开始护理了。”

除了平常的护理,为了美肤指原莉乃还会“疯狂睡觉”,她说:“基本上我晚上12点睡觉,为了皮肤,为了第二天的工作要多睡,今天我就睡了10个小时。”另外她还会坚持锻炼,“我每周锻炼一到两次,适度出汗,还有就是一天大概走一万步,我相信肯定有用,一般会在工作结束晚上去走,也喜欢蒸桑拿,好好运动好好出汗,希望可以身心健康地生活!”(布布)

  • 上一篇:日网公布最想交往的女星排行榜 吉冈里帆首次夺冠
  • 下一篇:宫胁咲良发文回应签约HYBE 将为粉丝展现更好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