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是枝裕和等六名日本导演联名反对利用职权施害

发布时间:2022-03-20 19:54:12

是枝裕和等六名日本导演联名反对利用职权施害

是枝裕和等六名日本导演联名反对利用职权施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是枝裕和、诹访敦彦、岨手由贵子、西川美和、深田晃司和舩桥淳6位日本导演,针对此前榊英雄利用导演职权对演员施行性侵害的事件,发表联合声明。声明称“希望受害者不会再受到伤害,并希望在电影导演工作中处于权威地位的人,能够仔细检查现场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如果有的话,考虑可以为受害者做些什么”。

同时他们还表示:“电影是无罪的。在草率决定是否取消影片上映这件事之前,重点应该首先放在保护受害者上。媒体和电影工作者都要注意,不要诽谤受害者,导致其受到二次和三次伤害。”

“作为一名电影导演,无论个人能力和个性如何,都必须敏锐地意识到——由于指导他人的工作性质,有可能导致暴力事件的发生,而且在强大的权力背景下,也很容易实施这种暴力。这就是为什么电影导演必须始终意识到他们工作中的暴力属性,必须对演员和工作人员保持最大的谨慎和克制,不应滥用职权,也不应对他人进行不当控制。而性侵犯则是坚决不能发生的事情。”

“在片场外,制片人必须意识到自己在有关方面的权力,因为他或她处于一个可以参与工作人员和演员人事的地位。我们有责任打破那些被忽视的不良做法,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来让他们参与到电影中。我们会思考如何来实现这一目标,并采取行动来改善这一状况。”

  • 上一篇:41岁广末凉子穿热裤拍宣传照 露纤细美腿状态大好
  • 下一篇:三浦祐太朗与牧野由依得女 山口百惠当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