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心如林志颖再同台 两人大方调侃感情毫不尴尬

发布时间:2022-03-23 22:23:15

林心如林志颖再同台 两人大方调侃感情毫不尴尬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林志颖、林心如、侯佩岑合体出席活动,而林志颖和林心如27年前因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曾有过一段纯纯的爱,如今“旧爱”碰头两人表示不会尴尬,对于被互贴旧爱的标签,林志颖说:“感情都是过去的事了”,林心如则说:“而且我们也不是上一任了,都已经是上上上……一任了。”

林心如也透露林志颖和老公霍建华比她还要熟,霍建华多年前因为车子问题通过她认识林志颖,后来两人变成朋友还会互相问候早安,且两家人也会一起看演唱会、聚餐,不过两人却因为新剧《华灯初上》有点小斗嘴,林心如爆料曾问林志颖有没有看,对方竟说:“看剧很浪费时间。”而林志颖现场反驳有特地看霍建华被林心如赏巴掌的桥段,笑说:“我看了十遍!那应该是妳刻意安排的吧?”

现场林心如被问到有无邀约林志颖客串,林心如笑称林志颖拍戏是兴趣,现在他是大老板,股票、建筑都有涉略,对于演出角色,林志颖则说不排斥演泊车小弟、马夫,他说:“跟车有关的,我才能本色演出。”林心如接着称林志颖或许能去“王柏杰牛郎店或是宝宝那边上班”,没想到林志颖疑惑问“那是什么”,显见没有追剧,林心如大喊:“你看!他没有看”,之后林志颖赶紧说:“好啦,之后如果需要夫妻的戏,我跟老婆一起上!”林心如立马回“那就一个去牛郎店、一个去酒店啊!我们只有这种角色”。

而今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今也爱相随出席活动,他表示老婆和林心如、侯佩岑原本就都认识,今天特地来打招呼,并不是来盯场的,而陈若仪也在林志颖被问及有机会能否在《华灯》中演出牛郎或第三性妈妈桑时,忍不住替老公代答“可以”;而林志颖看起来状态良好,他也坦承疫情前其实自己身体很差,不停的感冒,喉咙也时常很干,就算做了健康检查也找不出原因,他笑说:“因为工作一直飞,刚好遇到疫情就好好调身体,其实也是到了一定年纪啦。”强调自己没有三高,但也因此开始注重身体健康。

  • 上一篇:Selina自曝甜蜜恋爱细节 男友告白时喊她“姐姐”
  • 下一篇:制作人邱瓈宽现身侦查庭 被控侵占恩师裴祥泉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