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蔡依林被问大S具俊晔事件 称20年来换过多次号码

发布时间:2022-03-28 22:29:57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天后蔡依林许久未公开露面,今出席罕病基金会公益活动,坦言过去行程满档时,对工作自我要求高而焦虑不安,如今因为疫情反而放慢脚步。这半年她上毛线课、学射箭“认真过生活”,谈到大S和具俊晔相隔20年重逢的浪漫故事,蔡依林直呼:“好可爱!”不过她说自己20年来换过多次电话号码,言下之意,初恋男友想找也找不到她。

外传她年底即将重启巡演,她坦言自己排斥再唱,“大家都看过了,(这套巡演)差不多可以了”,不过工作人员认为希望带给歌迷一个ending,确实正在筹备中,但时间点还不确定。

至于新专辑,她一直都在筹备,但始终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声音有点沮丧,她把新专辑筹备过程比喻为“产前忧郁”,她说:“在熟悉的行业里,自我要求,我是凭感觉,没办法硬挤,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形容(产前忧郁),我没怀孕过,就是像东西出来前的不确定性。”

  • 上一篇:台媒曝大S具俊晔已完成结婚登记:临时委托代办
  • 下一篇:曹格喊话蓝心湄:不要带我老婆出去认识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