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松山健一与长泽雅美首次合作电影 改编自话题小说

发布时间:2022-03-30 00:03:18

松山健一、长泽雅美合作电影

松山健一、长泽雅美合作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松山健一与长泽雅美首次合作电影《死亡护理师》,分别饰演连续杀人犯和检察官,将于2023年在日本上映。

影片根据获得日本悬疑文学大赏新人奖的叶真中显的出道小说改编,讲述连续杀人犯与检察官对峙,以及为何会成为杀人凶手的悬疑故事。松山健一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斯波宗典,一位心地善良的护理师,长泽雅美饰演与他对峙的检察官大友秀美。

某天一位老人和护理师的尸体被发现,与死去护理师在同一家护理中心工作的斯波宗典成为搜查对象,他非常敬业,是个心地善良的年轻人,深得看护家庭的信赖和喜爱,但是检察官大友秀美却发现他所在的看护中心老人死亡率高的异常,不知为何这个温柔的青年会牵扯到前所未有的连环杀人案,斯波宗典坚持自己的信念,而大友秀美的内心却激烈动摇。

影片导演由执导《没有养老的资金》、《爱的接力棒》等作品的前田哲担任,制作日剧《砂之器》、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草莓之夜》等作品的龙居由佳里与前田哲一起创作剧本。前田哲、制作人和松山健一多年来一直看好原著,开发剧本时经常一起商讨,影片今年三月在故事舞台长野县拍摄,耗时大约一个月。

松山健一说:“这部作品向年轻人传达了很多信息,包括未来生活中必须重视的事情等等,拍戏时我一直在思考和烦恼自己的问题,我认为自己可以找到答案,会与导演为首的演职人员,还有长泽雅美一起完成一部触动人心的作品。”

长泽雅美说:“我饰演的这个检察官从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烦恼、动摇,我自己内心的疑惑和摇摆不定与秀美的情绪联系起来,感觉演技方面表现得还不错。也希望电影要传达的让更多人感受到。”

前田哲导演说:“敬请期待松山健一与长泽雅美的‘灵魂之战’,他们的表情和语言融入了电影的全部主题。”原作者叶真中显说:“我自己也认为这部作品电影化很难,感谢前田哲导演和松山健一的喜欢和一再努力才得以实现,随着老龄化和护理问题日益紧迫,希望这部影片上映有它的价值。”(布布)

  • 上一篇:威尔·史密斯妻子发文:这是一个疗愈的季节
  • 下一篇:奥斯卡方就打人一事对威尔·史密斯进行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