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神木隆之介新片穿围裙做家务 家政夫形象魅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2-04-01 23:35:14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神木隆之介与柴崎幸双主演漫改电影《xxxHOLiC》公开剧照,神木隆之介穿围裙戴头巾做家务,家政夫形象魅力十足。

影片讲述可以看到妖怪的孤独高中生四月一日君寻为消除这种特殊能力答应神秘女店主壱原侑子的提议,在她店里打工做家政夫,与侑子和全露、多露一起生活,为实现愿望寻找对等价值的“最重要的东西”。

此次公开的剧照是四月一日的打工日常,神木隆之介身穿围裙头戴三角巾,面带微笑拿着托盘,看起来像小餐馆可爱老板娘,还有他与全露、多露一起跪在地上擦地板的剧照,以及三人一起打扫家具墙面灰尘的剧照。

当然熟悉一切家务的四月一日最擅长的还是料理,其中一张剧照是他为侑子准备的早餐,有美味厚蛋烧,以及对宿醉有帮助的味增汤,每一顿饭都体现了四月一日的温柔、细腻和认真。

当然影片的卖点不只是做家政夫的四月一日,而是蜷川实花导演用独一无二的视觉之美描绘的耽美世界,从公开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细致入微的布景、奢华的服装,完美多彩的画面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出演该片的还有松村北斗、玉城TINA、趣里、西野七濑、大原樱子、桥本爱、吉冈里帆和磯村勇斗等,影片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榊英雄作品因性侵丑闻取消上映 电影遭网友抵制
  • 下一篇:威尔史密斯回应打人事件 退出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