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侃爷特拉维斯将不参加科切拉音乐节 要求碧梨道歉

发布时间:2022-04-05 10:00:20

外媒曝侃爷特拉维斯将不会参加科切拉音乐节

外媒曝侃爷特拉维斯将不会参加科切拉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不会参加今年Coachella音乐节。媒体称侃爷和特拉维斯近来一系列的操作和发言造成的舆论压力,因此他们无法参加该音乐节。此前Change.org就有人发份请愿书呼吁Coachella音乐节将侃爷移除。今年Coachella音乐节将于四月二十二日举行,哈卷和碧梨领衔。

据悉,2月10侃爷在社交平台上发帖,要求“碧梨”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为最近对特拉维斯和Astroworld悲剧的评论道歉,并以退出科切拉音乐节相威胁。去年11月的Astroworld音乐节踩踏事件后,特拉维斯遭到网友抵制,碧梨取代他成为2022年科切拉音乐节的领衔歌手。2月5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演唱会上碧梨得知现场一位粉丝出现呼吸困难,立刻停下演出,指示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援助。此举被解读为影射特拉维斯在Astroworld音乐节上无视混乱局面坚持演唱的做法。对于侃爷的威胁,碧梨简单回应说:“就事论事,我根本只字未提特拉维斯,只是在帮助一位粉丝。”(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SM或将重启线下演出 SJ、NCT小分队将开全球巡演
  • 下一篇:王嘉尔发文谈音乐创作历程 曾经一度自我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