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黄老板被指抄袭案胜诉 本人在社交网站发视频回应

发布时间:2022-04-07 09:27:00

黄老板

黄老板

新浪娱乐讯 早前,英国创作人Sami Chokri和Ross O‘Donoghue起诉黄老板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与他们的《Oh Why》有惊人的相似涉嫌抄袭,Ed Sheeran赢得了这场官司,他发视频回应:

“虽然我们对判决结果感到高兴,但我觉得像这样的指控太司空见惯了,而且已经形成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提出庭外和解将比向法院提起诉讼更便宜。即使诉讼没有任何依据,这对创作行业也是一种损害。

流行音乐中只有那么多音符和较少的和弦。如果Spotify上每天发布6万首歌曲,也就是每年2200万首歌曲,而只有12个音符可以用,那么巧合是必然会发生。

诉讼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经历,希望这一判决可以避免今后像这样毫无根据的指控,这种事确实必须结束了。

希望我们都能回去写歌,而不是要去证明我们创作了这些歌。”

  • 上一篇:前WannaOne队长尹智圣签约新公司 将月底发新专辑
  • 下一篇:滨崎步举行出道24周年纪念演唱会 气志团惊喜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