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东宝灰姑娘再办 邀滨边美波与上白石姐妹拍海报

发布时间:2022-04-07 12:14:53

上白石萌歌、上白石萌音和滨边美波一起拍宣传海报

上白石萌歌、上白石萌音和滨边美波一起拍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东宝创立90周年,作为纪念企划决定时隔六年第九次举行“东宝灰姑娘”和“TOHO NEW FACE”选秀,邀请上白石萌歌、上白石萌音和滨边美波一起拍宣传海报。

东宝灰姑娘 1984年第一次举办,之后不定期举行,截止2016年共举办八届,培养出了泽口靖子、野波麻帆、长泽雅美、上白石萌歌、福本莉子等人气女星,TOHO NEW FACE是男子选秀,过去选拔出三船敏郎、平田昭彦、宝田明、佐原健二、冈田真澄等知名演员,此次招募时间从4月7日起至7月18日结束,年龄限定在10至22岁。

选秀在7月进行第一次审查,8月起在札幌、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冈进行二次审查,9月在东京和大阪进行三次审查,10月范围“灰姑娘”和“NEW FACE”两个部门在东京进行四次审查,最终审查定在11月6日,将在东京举行“东宝灰姑娘”和“TOHO NEW FACE”冠军及获奖者发布会。

为选秀制作的宣传海报和宣传片邀请上白石萌歌、上白石萌音和滨边美波拍摄,这是她们三人出道时2011年为第七届宣传以来时隔11年再次合作。上白石萌歌说:“现在想来,那是我人生的一大分歧点,是我开始的地方,那之后的11年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那时的决断让我的人生改变太多了,勇敢迈出第一步是改变生活的第一步,期待您的参与!”

上白石萌音说:“总感觉灰姑娘这个词跟自己无关,根本没有自信,在参加选秀之前一直很纠结,至今还是很感谢鼓励我的老师和当时拿出勇气的自己。这个选秀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请你认真思考,下定决心,尝试迈出第一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爱。”

滨边美波说:“原来我从没想过要做演员,当时对未来职业也没什么想法和规划,没想到跨出一步就发展到了现在,参加东宝灰姑娘选秀,让我找到了梦想,并且一直在坚持这个梦想。”

十年之后东宝将迎来创立百年,此次“东宝灰姑娘”和“TOHO NEW FACE”将会选出担起日本演技届未来的新人,因此备受瞩目。(布布)

  • 上一篇:日本艺人八木勇征确诊新冠 同组合2名成员也中招
  • 下一篇:东宝灰姑娘选秀时隔6年再次举办 增设男性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