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米津玄师为《新奥特曼》演唱主题曲 感谢片方邀约

发布时间:2022-04-08 21:10:35

米津玄师资料图

米津玄师资料图

斋藤工主演电影《新_奥特曼》

斋藤工主演电影《新_奥特曼》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斋藤工主演电影《新·奥特曼》宣布邀请米津玄师创作并演唱主题曲《M八七》,这是身为创作歌手的他首次为真人电影写主题曲,非常感激制作方我的邀请。

奥特曼是日本代表性人气角色,1966年在日本开播,此后还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过,为纪念诞生55周年推出真人电影《新·奥特曼》,将于5月13日在日本上映。影片企划和编剧由一直公开表示是奥特曼粉丝的庵野秀明担任,导演由与庵野秀明一起打造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等多部杰作的樋口真嗣担任。

影片主人公神永新二由斋藤工饰演,他在《新·哥斯拉》一片中戏份很少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在《昼颜》、《麻雀放浪记2020》、《8天就死去的怪兽的12日谈》等作品中挑战过从传统到怪人等各种角色。女主由在《行骗天下JP》、《王者天下》、《MOTHER》等作品中展现优秀演技的长泽雅美饰演,另外,主演奥斯卡获奖影片《驾驶我的车》、《昨日的美食》等作品,获得第4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的实力派演员西岛秀俊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其他参演演员还有有冈大贵、田中哲司、山本耕史、益冈彻、岩松了等。

米津玄师说:“刚听到影片邀请我写主题曲的瞬间,还以为是搞错了,我去影院看了《新·哥斯拉》很多次,也看过《新·奥特曼》的制作发布会,但是做梦也没想到会跟我扯上关系,简直是太出乎意料。我一边看着超脱世俗的奥特曼一边创作了这首歌曲。”

电影《新·奥特曼》制作人员称:“非常开心,也由衷感谢米津玄师答应为影片创作主题曲,他的音乐很打动人,在DEMO的几次交换过程中看到音乐的进化,歌词也凝结了米津玄师对于电影《新·奥特曼》的感受和见解,真的打动到我,在观看影片前后的印象变化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期待大家在影院欣赏这首很棒的主题曲和影片。”电影《新·奥特曼》将于5月13日上映,单曲《M八七》将于5月18日发行。(布布)

  • 上一篇:广濑爱丽丝出席《泡泡》披露会 紧张出汗中途离场
  • 下一篇:被禁止出席奥斯卡活动10年 威尔·史密斯:尊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