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伊藤沙莉被曝与编剧蓬莱龙太热恋 二人相差18岁

发布时间:2022-04-12 17:19:16

伊藤沙莉与编剧男友

伊藤沙莉与编剧男友

伊藤沙莉与编剧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FRIDAY》杂志爆料,出演富士台月九剧《勿说推理》的人气女星伊藤沙莉正与46岁编剧交往,27岁的她秘密培养“忘年恋”。

四月上旬一天傍晚,伊藤沙莉出现在因结束工作上班族聚集而非常热闹的涉谷区繁华街,她身穿长裙搭配宽松衬衫,头戴海军帽,站在人群中很显眼。一位体育报艺能主编透露:“伊藤沙莉活跃于日剧、主持、综艺等很多领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星,9岁作为童星出道,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7年凭借NHK连续剧小说《雏鸟》受到关注,又因为Netflix剧集《全裸导演》一跃成名,虽然她总是演配角,但精湛的演技让她存在感比主角还强,近年来她大哥伊藤俊介连续三年进入M-1大奖赛决赛,她参加综艺的机会也变多了。”

当天伊藤沙莉身旁有一位时尚男子,头发有些花白,两人亲密地说着话,关于男子的身份伊藤沙莉的朋友称:“他是编剧蓬莱龙太,虽然两个人相差了20岁,但他们正在交往,2021年伊藤沙莉参演蓬莱龙太原著和导演舞台剧《被斩首的王子和愚蠢的女人》,两人关系迅速拉近,去年夏季舞台剧演出结束,蓬莱龙太展开猛烈追求,之后就开始交往了。蓬莱龙太办的酒会也会让女友伊藤沙莉参加,朋友们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当天伊藤沙莉、蓬莱龙太还有一位朋友一起去了寿司屋,享用美食聊天,逗留两个小时才离开,回家途中被《FRIDAY》杂志记者采访,记者问双方是否在交往,伊藤沙莉笑着说:“啊?这该怎么说?”随后她看着蓬莱龙太说:“我也不知道啊。”(布布)

  • 上一篇:神宫寺勇太首次单独拍《anan》封面 展现男友形象
  • 下一篇:绫野刚丑闻不影响工作 内定主演电影《去K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