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绫野刚丑闻不影响工作 内定主演电影《去K歌吧》

发布时间:2022-04-12 17:21:12

绫野刚资料图

绫野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女性》杂志爆料,绫野刚尽管此前刚被曝光丑闻但是丝毫不影响工作,已经内定主演人气漫画改编真人电影《去K歌吧!》。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继城田优之后,绫野刚也被曝光与多名女性保持关系,私生活混乱,但是这样的丑闻竟然也没影响他的工作。”绫野刚过去的酒友透露他很担心未来的事业,但是除了TBS已经宣布邀请他主演七月开播日剧《OLD ROOKIE》,还有一部他本人非常期待映像化的漫画原作真人电影也确定邀请他加盟。

一位出版界相关人士称:“和山YAMA获得漫画大赏2021第三名的漫画《去K歌吧!》要改编真人电影,内定绫野刚主演,故事讲述一个想提高唱功的黑帮分子遇上担任合唱部部长的中学生,接受对方指教并萌生出奇妙友情的故事,是一部让人又哭又笑的喜剧作品。”

绫野刚曾公开表示是漫画家和山YAMA的粉丝,2020年时总在对方Instagram留言点赞,据电视台相关人称:“去年一月绫野刚参加日本台综艺节目也努力宣传和山YAMA的作品有魅力,得到和山YAMA为他画的画像非常激动,之后在和山YAMA的漫画连载《女校之星》中,人物台词里出现了绫野刚的名字,两个人可以说是双向奔赴吧。”

电影化选角要考虑原作者和山YAMA的意见,一位电影发行公司相关人透露:“确定电影化时,和山YAMA提出不擅长唱歌的黑帮粉丝希望绫野刚出演,但是受到丑闻影响,饰演在卡拉OK教他唱歌的少年由谁来演比较难确定。”

一位制作公司相关人透露:“不谈私生活的话,绫野刚对待演戏非常认真投入,有时候沉迷到忘记吃饭睡觉,他对研究演技很用心。”关于此事记者还采访了绫野刚所属事务所,事务所回复:“还没有确定出演,制作本身还需要很长时间,也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关于少年的角色并非难确定,而是拍摄时间还早不好安排。”即使为了喜欢的作品,相信绫野刚对于私生活也会有所收敛。(布布)

  • 上一篇:伊藤沙莉被曝与编剧蓬莱龙太热恋 二人相差18岁
  • 下一篇:东出昌大因园子温丑闻再受打击 主演日剧或被雪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