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成田凌主演三木聪导演新片 迷恋魅力人妻前田敦子

发布时间:2022-04-13 16:30:02

成田凌、前田敦子资料图

成田凌、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成田凌主演执导《时效警察》、《大怪兽的善后处理》等作品的三木聪导演的新片《便利店故事》将于8月5日上映,成田凌在片中饰演苦恼的年轻编剧,在异世界迷恋上妖艳人妻前田敦子。

主人公加藤是一位年轻的编剧,尽管手头有一个电影项目,但是他却因为没有灵感非常痛苦,在外出给女友的爱犬买宠物食品时,不知为何竟然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便利店,在那里遇到妖艳的已婚女子佳子,创作欲开始涌出。成田凌与前田敦子曾合作过电影《日暮将暮》、日剧《逃亡医F》等作品。

这部作品由《日本时报》影评人和制片人马克·席林策划,作为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日本电影顾问的马克非常欣赏三木聪的人才,于是邀请他制作,两人已经投入该企划五年。

成田凌说:“终于加入期盼已久的三木组,出道前就想参加三木聪导演的作品,很开心有这次机会。刚读剧本的时候就感觉这太厉害了,希望带大家进入不可思议的世界,请一定在影院开心地欣赏。”

前田敦子说:“我是便利店店员,当然是异世界的店员,非常享受三木聪导演绝对不寻常的世界观设定,拍摄期间就像梦想成真,片中的三角恋也很奇妙,究竟会是怎样的一部电影我自己都很期待。”

三木聪说:“谜正因为解不开才是谜,如果全部解开了就不是谜,这是Electric Soul Man的名台词,我认为说的很对。突然出现的神秘药物引发神秘眩晕,神秘的外遇男女,他们的故事由成田凌与前田敦子等优秀演员用心演绎。这部电影究竟会如何?现在连作为导演的我都无法评判,请各位亲自探寻。”(布布)

  • 上一篇:华纳或提前终结《神奇动物》系列 创作陷入困境
  • 下一篇:Selina谈首次出演电影感受:演妈妈很有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