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松坂桃李出席《流浪之月》试映会 感谢树木希林

发布时间:2022-04-14 23:17:55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3日,人气男星松坂桃李在东京出席电影《流浪之月》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分享因为这部戏与树木希林不可思议的缘分,参加试映会的还有广濑铃、横滨流星、多部未华子和李相日导演。

影片根据凪良悠获得2020年书店大赏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执导《恶人》、《愤怒》的李相日担任导演,讲述广濑铃饰演的家内更纱在十岁时作为绑架事件受害者被人熟知,在案发后15年又与松坂桃李饰演的当年加害者佐伯文相遇的故事。

佐伯文与家内更纱表面上是绑架案的双方,但背后又是无法切断的命运注定的联系,对于宿命松坂桃李提到树木希林,在2012年首次主演电影《使者》时,他们饰演祖孙,同时也是师徒。

回忆与树木希林的合作松坂桃李说:“也许用宿命这个词有点不合适,我只是没什么经验的小辈,树木希林无论在演技还是人生上都教给我很多。电影宣传她也全程陪着我教导我,让我在说话前不要用无意义的语气词,即使记者提出的问题相同也不可以给相同的答案等等,给了我很多意见。”

十年之后的这部影片内,松坂桃李与树木希林的女儿内田也哉子合作饰演母子,他说:“一开始听说内田也哉子饰演我妈很吃惊,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真是奇妙的缘分,不知道树木希林看这部影片有什么感想。虽然紧张,但是也期待大家的感想。”(布布)

  • 上一篇:《古董局中局》入围意大利远东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 下一篇:汤唯回应新片入围戛纳主竞赛 盼望观众再回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