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中村伦也出席《霸权动画》试映会 自信挥手微笑

发布时间:2022-04-15 20:55:40

中村伦也

中村伦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4日,人气男星中村伦也在东京出席《霸权动画!》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与主演吉冈里帆、尾野真千子、导演吉野耕平、原作者辻村深月一起出场,对于“霸权级别的自信”中村伦也现场展示“挥手微笑”,让吉冈里帆等人爆笑。

影片根据直木奖作家辻村深月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新人动画导演斋藤瞳为得到“霸权动画”称号与伙伴们一起奋斗,与明星导演王子千晴互相竞争的故事。主演吉冈里帆对与中村伦也、尾野真千子等合作演员的关系说:“开拍前真的很紧张,或者说害怕被批评吧,有很多柄本佑这样我尊敬的前辈,所以有一种敬畏之情,见了面发现大家都挺有趣,真的很吃惊,一直在聊有趣的话题,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都很棒。”

活动上,中村伦也被问及有什么“绝对不输给别人可以称为霸权的东西”,他说:“摄影师拍完照还要对着电影摄像机微笑挥手,节目和网站都会用这个视频,感觉对着镜头微笑挥手就很有称霸的感觉。”活动结束时中村伦也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面对镜头微笑挥手,让吉冈里帆等人忍不住爆笑,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影片将于5月20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怪物片《雷恩菲尔德》杀青 定档2023年4月14日
  • 下一篇:电影《你好李焕英》台湾定档 该片获54.14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