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Rihanna与男友未分手 造谣者道歉并宣布退网

发布时间:2022-04-16 16:08:44

Rihanna与男友并未分手

Rihanna与男友并未分手

新浪娱乐讯 16日,多家外媒表示Rihanna和男友A$AP Rocky分手的消息不实,之后传“Rihanna男友出轨两人分手”的发布者道歉并表示将退网。

15日,网友爆料称怀孕中的Rihanna和男友A$AP Rocky分手,透露原因是A$AP Rocky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出轨了设计师Amina Muaddi。不久前造谣者LOUIS_via_ROMA目前已在社交媒体发布道歉声明:“昨晚我在推上发布了一些我收到的但没得到证实的消息…所以我想就我的行为和我莽撞发布的推文像所有当事人道歉,我接受因此行为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我将退网,再次为这场不必要的闹剧而向他们道歉。”

当事人之一的被造谣是A$AP Rocky出轨对象的设计师Amina Muaddi也在社交媒体发布澄清声明:“我一直认为,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毫无根据的流言是不值得回应或澄清的,尤其是这种如此恶劣的谎言。我最初认为这个恶意编造的谣言没什么人会当真。然而,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醒悟到,我们生活在一个不顾任何事实依据的话题就可以被快速肆意散播的社会,没有什么是禁区。这甚至在发生在一个人人生中最美丽、最值得庆祝的时刻(孕期)。因此,我必须站出来,因为这不仅是针对我个人,还针对了对我非常尊重和喜爱的人。Rihanna继续过着她平静而又美丽的孕期生活,而我继续努力工作。”

  • 上一篇:法国演员米歇尔·布凯去世 总统马克龙发文悼念
  • 下一篇:尼尔·盖曼发文赞杨紫琼新片《瞬息全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