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牙齿最美女星排行榜 绫濑遥夺冠新垣结衣第三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0:58

绫濑遥

绫濑遥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4月18日是日本牙科医生协会为宣传牙齿健康制定的纪念日“好牙齿日”,在这个促进以牙齿为中心的口腔环境健康的日子,还专门制作了“牙齿最美女星排行榜”,根据网友投票选出活跃于影视剧界的女星中牙齿最美的是绫濑遥,新垣结衣排名第三。

冠军绫濑遥得票占比为18.5%,她2000年获得第25届HORIPRO审查员特别奖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作为女星出道,主演过《萤之光》、大河剧《八重樱》等人气作品,还三次主持NHK红白歌会,除了优秀演技天真可爱的一面也受到观众喜欢。绫濑遥的通透和纯真很有吸引力,她牙齿整齐笑容无忧无虑,这个冠军当之无愧。

榜单第二名是凭借第27届HORIPRO清纯女孩2002比赛进入演艺圈的石原里美,她在2003年凭借电影《我的爷爷》作为女星出道,还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又出演了《宠物情人》等很多影视作品。石原里美拥有众人羡慕的美貌,天真烂漫魅力十足,洁白的牙齿也很吸引人。

第三名新垣结衣作为时尚杂志《nicola》的模特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日剧《Sh15uya》作为女星出道,主演过《恋空》、《逃跑可耻但有用》等影视作品,与合作演员星野源结婚成为热门话题。新垣结衣笑容迷人,洁白整齐的牙齿增加了她的清爽魅力。

其他上榜的女星还有北川景子、中村杏、上户彩、广濑铃、米仓凉子、长泽雅美和深田恭子。(布布)

  • 上一篇:道枝骏佑新冠康复 今日起回归工作
  • 下一篇:女星杏将移居法国 为孩子拒绝演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