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林麻耶夫妻爆料市川海老藏 对方不予理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9:22:16

市川海老藏休息日与孩子外出资料图

市川海老藏休息日与孩子外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之前爆料市川海老藏迷信“黑魔法师”,而据《FRIDAY》最新消息称,由于宗教流派不同,市川海老藏还与小林麻耶陷入宗教对决。

据悉,市川海老藏去美容院或者桑拿房时咒术师X会陪同,就像经纪人一样。一位女性杂志记者称:“之前的报道说过,X对市川海老藏做出特别手势,并且念咒语,甚至还对他的亡妻小林麻央念咒语,据说是为了祛除体内‘恶气’。”

众所周知,市川海老藏正与亡妻的姐姐小林麻耶“大战”,尽管表面上小林麻耶和丈夫国光吟希望停战,但实际上未必,一位艺能记者透露:“由于流派不同,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耶互不认可,而且市川海老藏的黑魔法师似乎隔空放出诅咒,也许他与小林麻耶已经展开大家看不到的灵力之战,不知道哪一方会胜出,简直就像平安时代阴阳师的故事。”

小林麻耶透露妹妹麻央在去世之前曾后悔地说过“不要再做那种治疗”、“还不如离婚”等一些话,小林麻央希望接受正规医疗,而市川海老藏却选择偏方,甚至妻子去世至今他依然沉迷其中。

为什么名人会沉迷宗教和算命?对此据知情记者分析称:“演员艺人这些靠人气的工作,很多人非常看重运气之类的东西,还有些走红的艺人压力大,也会求助于占卜师、灵媒师,当然其中也不乏出现神棍,对他们来说骗普通人不如对艺人下手,可以轻松捞金。”对于小林麻耶的各种网络攻击市川海老藏一直保持沉默,也许真的在通过“魔法”反击。(布布)

  • 上一篇:女星杏将移居法国 为孩子拒绝演反派
  • 下一篇:男子组合JO1遭诽谤及私生跟踪 或将采取法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