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井上荒野小说电影化 寺岛忍丰川悦司广末凉子出演

发布时间:2022-04-21 21:04:15

左起寺岛忍、丰川悦司、广末凉子资料图

左起寺岛忍、丰川悦司、广末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知名作家井上荒野的小说《在那里的鬼》改编电影,由寺岛忍、丰川悦司双主演,广末凉子饰演男主妻子,影片由广木隆一执导,荒井晴彦担任编剧,将于11月在日本上映。

获得过直木奖、柴田炼三郎奖、织田作之助奖等文学奖的井上荒野以作家父亲井上光晴、母亲,以及去年11月去世的濑户内寂听为原型,从两位女性的视角讲述三个男女的特别关系,挖掘这种关系下他们内心的变化,引起很大反响。

据悉,井上荒野创作小说时还得到濑户内寂听的鼎力相助,仔细回忆当时的经历,小说发行时她还专门写了赠言:“这是一部杰作,让人感动的名作!!作者的父亲井上光晴与我的婚外情开始时作者五岁,坚信五岁女儿将来会成为小说家的亡父在天之灵一定比任何人都为这部小说的诞生感到欣喜,作者的母亲文学功底并不输给父亲,相信作者未来会更加闪耀。”

濑户内寂听非常开心这部小说制作电影,片中以她为原型的人气作家长内美晴由寺岛忍饰演,以井上光晴为原型的作家白木笃郎由丰川悦司饰演,其妻子笙子由广末凉子饰演。寺岛忍和丰川悦司2006年曾合作过广木隆一执导荒井晴彦编剧的电影《软的生活》,还曾合作过《爱的流刑地》、《剧场版阿雅与魔女》等作品。

寺岛忍说:“这次拍摄延期了很多次,我都要放弃了,现在终于看到希望了,我也正好到了濑户内寂听出家的年纪。我们还收到了井上荒野充满鼓励话语的信,也非常开心再与非常信赖的荒井晴彦和广木隆一导演合作,与丰川悦司和广末凉子在拍戏时建立起不可思议的关系,以往总是犹豫着望向悬崖,而现在每天都激励自己纵身越下。”

丰川悦司说:“虽然男人女人都有家庭,却像磁铁一样互相吸引,他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看着对方依赖着对方,因为他们都是文人才让绯闻曝光,期待我和寺岛忍可以纯粹地表现出这一男一女的感觉。”

广末凉子说:“剧本非常棒,最初有点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开拍后寺岛忍和丰川悦司的独特魅力一直引导着我自然而然地融入,每天的拍摄都全身心投入而且很享受,希望大家喜欢。”(布布)

  • 上一篇:长濑智也被目击在河边钓鱼 退社后吐露“手头紧”
  • 下一篇:日本明星三浦翔平确诊新冠 将暂停工作疗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