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陈柏霖称赞桂纶镁厨艺 二人期待能再次合作拍戏

发布时间:2022-04-21 22:36:54

陈柏霖与桂纶镁《蓝色大门》剧照

陈柏霖与桂纶镁《蓝色大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4月21日报道,陈柏霖与桂纶镁今日一同出席活动,有20年交情的两人笑着说难得在公开活动同台,陈柏霖更是首次送花给桂纶镁,陈柏霖说:“之前好像也没有特殊的场合需要到送花。”两人相识多年互动默契,私下也常常约吃饭聊天。

陈柏霖和桂纶镁自20年前合作电影《蓝色大门》熟识,桂纶镁表示两人第一次见面就非常有默契,上表演课会不约而同做相同的动作。20年后,两人私下也会约吃饭聊天,之前也一起去看舞台剧,桂纶镁说:“我们一起在成长、改变,没有一个好久不见的感觉,也一起更成熟和幼稚,就是保有童心。”陈柏霖接着说:“我们算一起长大,在面对其他人或新的事物时,可能会看到成熟、不同的一面,但当我们吃饭、聊天,都会回到以前的样子。”陈柏霖还透露如果两人有矛盾,“我一定会让她的。”

近期两人在节目中合作,陈柏霖说桂纶镁虽然荧幕形象看起来压抑,但是本人亲切善良,也很优雅,是个很real的人,提及桂纶镁的厨艺,桂纶镁问一旁的陈柏霖:“还行吧?”陈柏霖立刻说:“很好啊!好吃!我也吃过她煮的饭。”二人坦言很期待能再一起演戏,“类型都可以尝试,但目前还没找到我们都很心动的故事,还在等待有缘的剧本。”

  • 上一篇:陶喆疑遭公车司机逼车险酿擦撞 公开行车画面怒呛
  • 下一篇:Selina再曝男友金句:想当我的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