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3 16:21:39

甘肃日报兰州4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20日至21日在兰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李世杰指出,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甘肃省委会在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民建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建甘肃省委会五年来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希望甘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努力提升履职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并批准了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及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 上一篇: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9次常务会议
  • 下一篇:甘肃职业教育再探国际合作:校企联合培养冶金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