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琼海举行“携手琼海 启航未来”2022年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21:15:32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李浩蓉摄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李浩蓉摄

人民网琼海4月22日电 (李浩蓉)4月22日,以“携手琼海 启航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琼海招商推介会在琼海官塘举行,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涉及医疗健康、农业合作、通信网络等领域。

推介会现场,琼海市政府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琼海市委书记田志强表示,琼海的产业体系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支持与合作,离不开有高品质的项目落地建设带动发展,一直以来,琼海始终以“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以“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宽广胸襟,营造一流的人文环境、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发展环境、一流的生态环境、一流的法治环境,以热情高效的服务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玮对于琼海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琼海是一个投资的乐土,也是一个发展的沃土,我们希望在这个舒心、舒适、舒服的营商环境里,借助于琼海各项政策利好的发展机遇下与琼海共同发展。”

据悉,近年来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自贸港制度政策落地见效,进度明显。琼海经过长期的发展积累,博鳌亚洲论坛影响力持续彰显,乐城先行区建设有力推进,功能完善的国际医疗健康中心跃然在望,琼海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以博鳌国际机场为核心的海陆空立体式交通体系,优质的基础教育和医疗保障,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自贸港政策制度环境,形成琼海独特、有竞争力的发展新优势。

  • 上一篇:博鳌声音:推动交流和包容互鉴可以促进不同文明间和平共处
  • 下一篇:博鳌观察:“向阳而生”的数字经济会否让每个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