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本帅气大叔排行榜 反町隆史夺冠木村拓哉第二

发布时间:2022-04-27 19:43:06

反町隆史资料图

反町隆史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日本公开网友投票产生的“帅气大叔男星排行榜”,参选对象是截止2022年4月年龄在40岁到60岁之间的男性演员,按照男子气概、魅力、形象等方面投票,最终反町隆史夺冠,木村拓哉排名第二。

1973年出生的反町隆史今年48岁,他凭借日剧《沙滩男孩》、《麻辣教师》等作品走红,各种类型作品都能胜任,一直活跃于影视圈,2015年他作为第四代相棒冠城亘出演朝日台人气刑警剧《相棒》系列作品,今年在该系列第20季最终回正式毕业,成为热门话题,另外他主演的日剧《现在的年轻人呐》四月起在WOWOW平台播出。

排名第二的木村拓哉1972年出生今年49岁,到2016年他一直作为SMAP成员活跃于演艺圈,除了作为偶像和歌手活动,他还主演过《悠长假期》、《美丽人生》、《HERO》等人气影视剧作品,今年4月他主演的日剧《迈向未来的倒数10秒》正在朝日台热播,饰演回到母校担任拳击部教练重拾生存希望的主人公。

有网友说:“这两位演员不仅工作认真,也非常重视家庭,可以说公私两方都很好,所以有很多粉丝支持他们。”也有网友说:“反町隆史的确越老越有味道,演了《相棒》之后感觉更帅了,而且妻子松岛菜菜子也是加分项!木村拓哉今年就要50了,但还是很帅!”还有网友感慨:“已经到了木村拓哉和反町隆史都被称为大叔演员的时代了啊。”

其他上榜的男星还有藤冈靛、竹野内丰、伊藤英明、玉木宏、玉山铁二、冈田准一和EXILE AKIRA。(布布)

  • 上一篇:长泽雅美摄制现场被拍 烈日下来回奔跑被赞敬业
  • 下一篇:神木隆之介登上《Oggi》杂志 变身“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