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Ella回应节目组48人确诊 公开露面称压力大很疲惫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2:06

Ella出席品牌活动

Ella出席品牌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Ella5月4日出席包包品牌代言活动,谈到近来台湾疫情大爆发,确诊数持续破万,她原订5月28日举办的《埃拉秀》也延期,她表示:“大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会染疫,我本身疫苗都打好,但担心确诊工作会延后,随时都有可能染疫,尽量心情不要被影响波动太大,转换心情,真的生病就好好休息。”

她表示自己有准备止痛、高烧的药在身上,也会尽量少去人多得地方,“劲宝也停课,我的工作也有风险,但不要害怕,一起度过难关,现在这状态最不好,至少我们都打好疫苗,面对这样的数字,会恐慌,不要被数字给影响,未来还是希望恢复正常生活状态。”

对于担任导师的选秀节目《原子少年》有多人确诊,她接到通知后也立马做PCR,结果也为阴性,她心疼表示:“我们接触的人不多,48人确诊,都知道为何,因为很难避免,都要长时间练习。”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太担心,“因为重症的并不多。”碍于她没有选手的的联络方式,只能在官网关心,“我也有看影片,他们也有报平安。”

Ella也表示自己最近很疲惫,“我其实没有很累,但压力很大,录像都空下来、延后,我心里就很累,影响到生理,内心某种程度想逃离这一切,想要按快转键,但知道不可能。”儿子劲宝也停课在家,她笑说:“都会好好跟儿子沟通,早上起床就上楼吃早餐、玩玩具,我上跳舞课,他就想看,在旁边各种干扰。”(ETtoday/文)

  • 上一篇:杨丞琳晒合照悼念爱犬Yumi:永远爱你怀念你
  • 下一篇:桂纶镁透露和陈柏霖婉拒合体剧本 称爱吃油炸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