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艾梅柏哭诉德普性侵细节 称对自己做“体腔搜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5:50:56

德普与艾梅柏

德普与艾梅柏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艾梅柏本周三出庭作证,公开了自己与德普相处的细节。她说当自己掌握了德普酗酒和吸毒的规律后,德普开始将药品隐藏起来:“事情变得不那么清楚了,所以我不得不寻找线索,看看他在嗑什么药。”  

休息之后,艾梅柏的证词继续,她公开了在他们的一次争吵中德普对她进行的“体腔搜查”。她说德普曾指责她在前往希克斯维尔拖车公园的途中与另一名女子调情,当时“(德普)可能真的嗑嗨了,我没有对他不忠,也没有秘密地试图和这个女人发生性关系,我很清楚他在找什么东西。”那东西就是他的毒品。“我走进浴室,出来时他问我在哪里,我藏了多久。我说,‘你在说什么?’他说,‘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对我说实话,你把它藏哪儿了? ’”然后他开始对她搜身。

艾梅柏哽咽着继续说:“他抓着我的胸部,摸我的大腿,扯下我的内裤,然后开始对我做体腔检查,他说他在找他的毒品和可卡因,他在暗示是我干的,这说不通。他告诉我,‘我们要进行体腔搜查。’他把手指插进了我的身体。我只是站在那里盯着那该死的灯光,不知道该怎么办。他那样做的时候我就站在那里,他扭动手指,我没说停。”第二天早上,艾梅柏说她只是希望一切“都好起来”,一切“都能恢复正常”。(文/乐多)

  • 上一篇:Ray J就录像带泄漏事件发声 曝卡戴珊说谎
  • 下一篇:《吸血鬼日记》女星格兰厄姆与大20岁男友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