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株式会社TOKIO开展新企划 国分太一出任分社社长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5:35

TOKIO松冈昌宏、城岛茂、国分太一

TOKIO松冈昌宏、城岛茂、国分太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株式会社TOKIO城岛茂、国分太一和松冈昌宏在第二故乡福岛开展新企划,购买福岛县西白河郡西乡村8万平土地,与粉丝一起决定如何使用。就任关联公司TOKIO-BA社长的国分太一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这个前所未闻的构思,他们希望回报粉丝,为社会做贡献。

TOKIO的公司成立第二年,开启了一个让人吃惊的企划,国分太一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目前大部分的技能和知识都是在福岛学会的,这次我们希望面向全日本推广,要为社会作贡献。”他在参加日本台节目《THE!铁腕!DASH!》时还谈及对福岛县的感情,以及在该县南部西乡村购买土地的经过。

这块土地大约相当于两个东京巨蛋,如何使用还未决定,TOKIO表示会优先考虑粉丝的想法,他们通过近期开设的原创APP“TOKIO-BA”向全日本征集创意,包括棒球场、音乐会场、温泉等等,这片土地有无限的可能性,国分太一说:“大家可以在斜坡上滑草玩,可以烤章鱼,或许第一年可以随便玩,玩到指甲里都是泥,也可以让孩子们观察采集昆虫。”

这块土地距离东京大约是两个半小时车程,夏季草木茂盛,冬季积雪,也许还会有野猪、野兔和鹿等动物出现,国分太一说:“从高速路上看到山上是淡淡的绿,天空是水彩画一样的蓝色,还有盛开的紫藤花,希望大家不要只想着结果,而是享受途中的美景。”看来TOKIO的计划也包括沿途的一些安排。

企划名“TOKIO-BA”代表TOKIO和场地,其实去年四月TOKIO在杰尼斯事务所内部独立设立公司之前三位成员早有这个想法,在“独立”一年后国分太一说:“确实不容易,因为我们经常在途中进行线上会议,原本简单的事却要花更多倍的精力。”

据悉,目前电线铺设工作已经完成,挖井、水质调查等基础设施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负责重型机械修整土地的城岛茂说:“希望这个地方可以给很多孩子带来欢笑,这是我最期待的。”负责开通水道的松冈昌宏说:“希望可以建造一个让我们可以通过新的角度看待经历过的事的有趣游乐场,尽管现在疫情还面临很多问题,但希望我们在最爱的福岛一起成长。”(布布)

  • 上一篇:木村拓哉长女参加音乐节目录制 将登台演奏长笛
  • 下一篇:冰川清志吐露休假原因 想尝试去餐厅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