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再次人生》将破10 《红丹心》亮眼

发布时间:2022-05-11 23:08:35

《再次我的人生》

《再次我的人生》

韩剧一周收视TOP(05.02-05.0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现在很美丽》 KBS2 22.5%

2、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 KBS1 16.1%

3、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4.6%

4、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 SBS 9.9%

5、月火剧《红丹心》 KBS2 6.2%

6、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5.3%

7、《现在开始作秀时间》 MBC 3.5%

8、金土剧《明天》 MBC 2.8%

9、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重播) SBS 1.7%

10、《KBS网络特选》 KBS1 1.6%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现在很美丽》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再次出现明显下降,降低了1.5个百分点,回到一周前水平。KBS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开播第四周收视率稳中有降,达到16.1%。KBS日日剧《爱的麻花》同样排在榜单第三位不变,收视率也是继上周之后再次出现下跌,且本周跌幅较明显,下降了近1个百分点。

随着《太宗李芳远》的落幕,SBS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升至榜单第四位,且该剧的平均收视率达到9.9%,即将突破个位数。接档《疯狂爱情》全新播出的KBS月火剧《红丹心》首播即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平均收视率达到6.2%,超越前作。该剧由刘永恩执导、朴碧珠编剧,李准、张赫、姜汉娜等主演,讲述了拨乱反正之后,成为王的先宗嫡长子李泰想要成为绝对君主,与拨乱反正、反抗暴君有功想要把王打造成“王室之花”的朴继元政治对决的故事。

MBC新日日剧《秘密之家》继续排在榜单第六位,平均收视率再有0.2%的下降。MBC周末剧《现在开始作秀时间》也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7%的提升,将榜位提升至本周的第七位。MBC金土剧《明天》顺次上升至榜单第八位,平均收视率同样有0.1%的提升。榜单的最后两个席位由本周收视亮眼的《再次我的人生》和KBS新闻类节目《网络特选》占据,两部作品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分别创造了1.7%和1.6%的平均收视率。(雪莉天才)

  • 上一篇:平手友梨奈出演日剧《六本木CLASS》 饰演网红
  • 下一篇:吉高由里子将主演大河剧 讲述紫式部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