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凯莉·奥斯本晒照宣布怀孕 曾为减肥做缩胃手术

发布时间:2022-05-13 22:07:11

凯莉展示她的超声波照片

凯莉展示她的超声波照片

进行缩胃手术前的凯莉

进行缩胃手术前的凯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7岁的真人秀明星莎伦(Sharon)和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的女儿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宣布自己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孩子父亲是45岁的活结乐队(Slipknot)DJ席德·威尔逊(Sid Wilson)。

本周四,凯莉在社交平台上向她的240万粉丝宣布了这一喜讯:“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很安静,我应该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要当妈妈了!用高兴来形容并不完全足够,我简直是欣喜若狂!”凯莉同时在她的主页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示了她的超声波照片。  

今年1月,凯莉官宣了她与席德·威尔逊的新恋情。一位知情人告诉《人物》杂志:“1999年,凯利和席德在活结乐队参加Ozzfest(凯莉的父母莎伦和奥兹·奥斯本创办的音乐节)巡演时相识。从那以后,他们一直是朋友,并且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就在凯莉公布怀孕消息的一年前,凯莉被曝在戒毒近四年后复发,她还承认自己秘密进行了缩胃手术来减肥。

在去年4月接受采访时,凯莉承认她在封锁期间再次“精神崩溃”。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精神崩溃是在封锁结束时发生的,(封锁期间)我都挺过来了,一切都很好,我的生活很完美。当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我总是会让事情糟糕起来,我就是那种女孩。我是一个瘾君子,我曾以为自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适量饮酒,但事实证明我不能,也永远不会像正常人一样。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不适合我,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缓过来。”  

2020年,凯莉在与达克斯·霍尔特(Dax Holt)和亚当·格林(Adam Glyn)一起参加《Hollywood Raw》节目时坦率地承认,为了减掉85磅的体重,她在两年前秘密进行了缩胃手术,并称这是她做过的最好的事请。  

“我做了手术,我根本不在乎别人要对此说什么。我很自豪我做到了,我确实做了缩胃手术。人们开始注意到我真的瘦了,因为它完全改变了我的身材。我后悔的是自己怎么没早点知道(这种手术)。”  

在2017年的回忆录中,凯莉写了自己与体重的斗争,以及她的药物滥用问题,并描述自己有饺子一样的身材,这使得她不愿去健身房,也不愿和更瘦的人一起锻炼。  

凯莉说自己在决定做手术之前必须集中精神,保持清醒。她在播客中解释道:“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持开心。我得先修复我的大脑再修复我的身体。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你永远不可能顺利完成手术。因此我戒酒了,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我真的很想修复我内心破碎的东西。我不是完美的,我还是会犯很多错误,我曾在路上遇到了障碍,我摔倒了,现在我爬了起来。”

  • 上一篇:抖森承认与女友订婚 采访中感谢主持人的祝福
  • 下一篇:《奇异博士》女星费希恩夫妻被判性侵害13岁女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