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奇异博士》女星费希恩夫妻被判性侵害13岁女童

发布时间:2022-05-13 22:08:45

莎拉·费希恩与丈夫Victor Marke

莎拉·费希恩与丈夫Victor Marke

费希恩曾在第一部《奇异博士》里出演一名术士

费希恩曾在第一部《奇异博士》里出演一名术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奇异博士》《过境救援》《绝命逃生》等影片的英国演员、特技动作演员莎拉·费希恩和她的丈夫Victor Marke被判定有儿童性侵害行为。

英国诺丁汉刑事法庭近日宣布:59岁的Marke有18项、37岁的费希恩有14项儿童性犯罪罪名成名。两人在2005-2008年间数次虐待一名女孩,期间这名女孩13-15岁,检方英国皇家检控署称当时还未结婚的两人多次一起与她发生关系。此外,Marke在2002-2003年期间性虐待另外一名当时15岁的女孩。两名女孩现已成年,她们在案件涉及事件数年后报了警,检方鼓励有类似经历的人同样站出来发声。

Marke在庭上承认与第一名女孩发生过一次关系,坚称当时对方18岁了,而费希恩没有参与;费希恩在庭上否认一切罪名。他们被判有罪后,检方称这对夫妇“被揭露了是在撒谎”。对两人的量刑将在本月16日宣布。

  • 上一篇:凯莉·奥斯本晒照宣布怀孕 曾为减肥做缩胃手术
  • 下一篇:演员弗莱德·沃德去世享年79岁 曾出演《真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