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梁静茹自曝忙到忘报名金曲奖:筹备新专辑太专注

发布时间:2022-05-15 18:26:41

梁静茹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出道21年,去年第6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可惜未能获奖,她去年推出数位EP《时光随想‧三日思》,颠覆过往情歌印象,从曲风到唱腔都有别以往,堪称是她突破框架之作,乐迷更看好能问鼎今年金曲奖,随着金曲奖公布入围迈入倒数,歌迷纷纷留言为她打气,结果歌迷这一“提醒”让梁静茹心中一惊,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报名,对此,她表示:“去年太专注在筹备新专辑及好好生活这两件事上,结果就忘记报名日期了!”

尽管如此,抱持平常心的她仍对金曲奖抱着梦想及期待,除了勉励自己往后的新专辑要更加油外,更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为歌迷赢一座金曲奖,谈及对金曲歌后头衔的想法?梁静茹表示:“歌迷的心可能还留着这个空缺 ,为了歌迷会觉得有点可惜。”而聊到新专辑进度,梁静茹自曝目前正加紧脚步中,面对歌迷敲碗想听新歌,她表示:“今年有机会能让大家听到新作品哦!”

  • 上一篇:杨千嬅加盟华纳音乐:坚持心中所爱 再次出发
  • 下一篇:乃木坂46举行十周年演唱会 西野七濑等毕业生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