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冈田将生铃木唯“小田急电铁约会” 亲密接触超甜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7:57

冈田将生与富士台女主播铃木唯约会

冈田将生与富士台女主播铃木唯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FLASH》杂志爆料,人气男星冈田将生被目击与富士台女主播铃木唯“小田急电铁约会”,两人在车上一个角落聊天,肢体亲密接触超甜。

据悉,此前某周五晚,铃木唯跑下扶梯后急忙上了电车,然后马上拿出手机与人联系,之后一位高个子帅哥中途上车与她会合。这位男子正是出演获得美国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博得好评的电影《驾驶我的车》的冈田将生。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冈田将生在片中饰演年轻演员,与西岛秀俊饰演的舞台剧演员妻子外遇,与之后的剧情也颇有渊源,据说他曾向合作去年热播剧《大豆田永久子与三位前夫》的角田晃广透露正在热恋,说女朋友学历高很聪明,人也很好。”

一位节目相关人称:“铃木唯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国际教育系,TOEIC满分,英语很好不需要翻译可以直接在国外进行采访,因为性格好在《MEZAMASHI TV》主持报道人气演员素颜的板块。”

当天电车上有很多回家的人,铃木唯和冈田将生聊着关于蛋糕的话题,铃木唯多次小声喊对方名字“将生君、将生君”,两人时不时的身体接触看起来也很甜。对他们来说这也许是期待已久的约会,他们在某个车站下车去了一家蛋糕店。

关于恋情冈田将生所属事务所称:“私事交给本人处理。”富士台相关人表示:“职员的私人问题我们无可奉告。”去年六月《FRIDAY》也曾爆料两人的恋情,看来感情进展顺利。(布布)

  • 上一篇:深田恭子重开活动后拍摄仍暂停 精神问题令人担忧
  • 下一篇: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典礼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