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德普胜诉说真相不会消失 艾梅伯发声明称非常失望

发布时间:2022-06-02 08:49:15

德普

德普

艾梅柏

艾梅柏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约翰尼·德普状告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胜诉,德普获1500万美元补偿,希尔德在反诉中获200万美元补偿。2018年,艾梅柏公开发表了一篇文章暗示自己被德普家暴,德普因此被迪士尼开除。2020年,德普起诉艾梅柏诽谤。

官司判决后,德普发文庆祝:“希望我这一段追求真相的旅程能帮助到别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那些处境跟我类似的人们,和支持着那些人的人们,永不放弃。新的篇章终于开始,真相永远不会消失。”艾梅柏对判决表示失望:“堆成山的证据依然无法对抗我的前夫那巨大的权力、影响力和势力。我更失望的是这个判决对别的女性意味着什么,这是倒退,这让时间倒退回女性发声可能会被公开羞辱的年代,这让‘针对女性的暴力会被严肃对待’的观念倒退了。”

德普声明:

“6年前,我的人生,我的孩子们的人生,我身边许多人的人生,一些多年来支持、相信我的人的人生,在一眨眼之间都被永远改变了。虚假的、非常严重的犯罪指控通过媒体被安在了我头上,引发猛烈密集的仇恨内容,虽然针对我从未提起指控。

……从一开始,打这场官司的目的就是不计后果地去揭露真相。能说出真相,应该归功于我的孩子们和那些坚定地支持我的人们。如今,得知我做到了,我感到安宁。

希望我这一段追求真相的旅程能帮助到别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那些处境跟我类似的人们,和支持着那些人的人们,永不放弃。我希望能回到‘无罪推定’的境况,不管是在法庭上,还是在媒体报道里。

真相永不会湮灭。”

希尔德声明:

“如今我心中的失望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心碎了:堆成山的证据依然无法对抗我的前夫那巨大的权力、影响力和势力。我更失望的是这个判决对别的女性意味着什么,这是倒退,这让时间倒退回女性发声可能会被公开羞辱的年代,这让‘针对女性的暴力会被严肃对待’的观念倒退了。

我相信约翰尼的律师成功地让陪审团忽略了言论自由这一重点,无视了那些让我们在英国取得了胜利的决定性的证据。我很伤心我输了这起官司,但我更伤心的是自己好像失去了一项作为美国人的权利——自由、公开地说话。”

  • 上一篇:马斯克为德普艾梅柏案首发声:希望他们能向前看
  • 下一篇:德普起诉前妻诽谤案结束 艾梅柏败诉并将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