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艾梅柏·希尔德败诉 妹妹发声支持:永远陪你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1:17

艾梅伯妹妹发声力挺

艾梅伯妹妹发声力挺

艾梅伯妹妹发文

艾梅伯妹妹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7日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历时一个多月,由男方胜诉,不过各界的讨论声仍不断。其中,艾梅柏的妹妹惠妮·希尔德(Whitney Heard)6日首度在社交平台为姐姐发声,表达支持直言:“我不会放弃你,支持你的人也不会”。

艾梅柏·希尔德的妹妹6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标记:“我支持艾梅柏·希尔德”的黑底白字照,正文写下:“我依然支持你,姐姐”,并表示不论是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永远都为其挺身而出,替那些无法公开发声的人发声而感到骄傲,虽然形势对艾梅柏不利,但她仍选择站出来,自己也相当荣幸能出庭作证。

艾梅柏的妹妹强调,未来只要姐姐需要,她愿意作证无数次,并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她也愧疚表示:“很抱歉(证言)没有反映在陪审团的决定上,但我不会放弃你,支持你的人也不会,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庭审长达一个多月,经过陪审团13小时审议,最终德普胜诉,艾梅柏对此表示不服,而发言人也证实,她正在计划上诉,不过在上诉之前,她得先缴1035万美金(约6900万人民币)保证金,外加上诉审判过程中的利息费用,而这笔钱,就是她必须支付给德普的赔偿金额。(文\ettoday)

  • 上一篇:夏奇拉确认已和皮克分居:望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
  • 下一篇:“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被指控制未成年少女 女孩发帖反驳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