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被指控制未成年少女 女孩发帖反驳父母

发布时间:2022-06-09 08:50:43

Tokata 发帖力挺Ezra

Tokata 发帖力挺Ezra

Ezra Miller

Ezra Miller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 “闪电侠”扮演者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被指控曾控制未成年少女!最新法院上诉文件显示,2016年,时年12岁的Tokata Iron Eyes遇到了当时23岁的女孩Ezra Miller,Miller于 2017 年将她带到伦敦片场参观拍摄《神奇动物在哪里》,因为她是电影的忠实粉丝。

Tokata 的父母声称 Miller 为他们未成年的女儿提供了酒精、大M和 LSD,还严重扰乱了 Tokata 的学习,导致她于 2021 年 12 月辍学,指责“Ezra使用暴力、恐吓、威胁、恐惧、偏执、妄想和药 物来控制未成年的Tokata。”,并指使Tokata出柜为非二元跨性别人。

Tokata曾在社交媒体发帖称自己精神稳定,是Ezra一直在她的生活中提供帮助,Tokata 的父母要求法院介入并代表他们的女儿发布针对 Ezra 的限制令,听证会定于下个月举行。

针对父母的指控,女儿则发帖力挺Ezra,表示父母的指控毫无意义,甚至可以说是跨性别恐惧症,并表示在父母身边也会遭遇他们的PUA。自己如今已经成年,可以决定自己的事情。自己的选择自己做主。父母的做法让她感到尴尬和痛苦,也改变了她的生活,影响自己的人际关系,有些甚至有危害,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目前Ezra团队尚未对此回应。

  • 上一篇:艾梅柏·希尔德败诉 妹妹发声支持:永远陪你
  • 下一篇:演员蕾蓓尔·威尔森出柜 发文正式介绍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