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松冈广大中尾畅树合作日剧 都曾饰演过漩涡鸣人

发布时间:2022-06-09 17:22:38

松冈广大、中尾畅树合作日剧

松冈广大、中尾畅树合作日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正在网上连载的BL漫画《壁Sir同人作家猫屋敷君承认欲求在加重》改编日剧,由松冈广大、中尾畅树双主演,将于10月在关西ABC播出,这是松冈广大首次主演地上波日剧,而且他们两位都曾在舞台演出《火影忍者》中饰演过漩涡鸣人这个角色,相当有缘。

剧中专攻漫画的学生猫屋敷守瞒着身边人以“骨肉”的笔名创作BL漫画,身为同人作家他的漫画在同人即卖会得到认可,还成了“壁Sir(即卖会内受欢迎的证明)”,这些满足了他寻求认可的需求,支撑着他的心。但是这样的他却迎来了震撼人生的一件事,与现在是当红男团“SHINY SMILE”人气成员ISSAY的青梅竹马风间一星重逢。猫屋敷曾在高中毕业典礼上放话这一辈子不再见风间一星,而对方却因重逢感到喜悦。同人作家猫屋敷即使不能表明身份也希望自己更加耀眼,偶像风间一星期待可以让自己充分发挥的舞台,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两个人一起向着梦想努力。

2015年出演《火影忍者》之后活跃于影视剧、舞台剧界的松冈广大在剧中饰演猫屋敷守,他说:“看了原著感觉是一部表现人们苦恼的作品,我对希望体现自己价值的猫屋敷心存敬意,会带着这种心情拍摄,也期待与中尾畅树的合作。”

出演《刀剑乱舞》、《火影忍者》等2.5次元作品的中尾畅树饰演风间一星,他说:“一星像太阳一样明亮,但是他也有痛苦的过去,希望演出他的温柔和内心坚强,这是一个漫画家和偶像的故事,希望大家关注。”(布布)

  • 上一篇:《警察荣誉》编剧剧透曹建军的故事远远没有结束
  • 下一篇:因疫情的影响 第28届上海电视节顺延至明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