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与未婚夫举办婚礼 父亲杰米并未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11 12:00:20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婚礼现场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周四晚上,布兰妮和未婚夫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喜结连理,这是她的第三次婚姻。出席婚礼的是夫妻两人的朋友和家人,包括麦当娜(Madonna)、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等一线明星。

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在布兰妮价值700万美元的洛杉矶豪宅里举行。婚礼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新娘和新郎站在一堵美丽的花墙前,墙上覆盖着粉白色的花朵,两人喜笑颜开。他们的客人坐在木制长凳之间,墙上还有多种花卉。夫妻两人手牵手交换了誓言,山姆面对着妻子灿烂地笑。婚礼现场的天花板上挂着许多吊灯,粉色似乎是这一天的主题,到处都布满了不同色调的粉色花朵。

小甜甜布兰妮穿着定制的白色婚纱,看起来光彩照人。露肩的心形领口、长长的拖尾和优雅的面纱,看起来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一般。她的丈夫穿着黑色燕尾服,带着白色的胸花,看起来非常帅气。

布兰妮的家人——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母亲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和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并没有参加。但是家人的缺席并没有给新娘带来任何困扰,她在婚礼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对夫妇在去年9月宣布订婚,在一小群亲人朋友面前正式宣布即将结为夫妇。嘉宾包括他们的几个名人朋友,但不包括布兰妮已经疏远的家人以及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两个儿子。

  • 上一篇:安妮·海瑟薇晒与Lisa合照 无滤镜下两人状态能打
  • 下一篇:休·杰克曼新冠复阳 音乐剧由替补演员接替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