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高桥一生为奥特曼配音 称参加这部作品像做梦一样

发布时间:2022-06-13 23:11:19

高桥一生为《新_奥特曼》的奥特曼配音

高桥一生为《新_奥特曼》的奥特曼配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斋藤工主演电影《新·奥特曼》宣布邀请高桥一生为奥特曼配音,高桥一生称参加这部作品像做梦一样。

“奥特曼”是日本的代表性角色,从1966年在日本开播之后,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并受到欢迎,《新·奥特曼》是纪念该系列55周年的作品,企划和编剧由公开自称奥特曼粉丝的庵野秀明担任,导演由与庵野秀明搭档打造《新世纪福音战士》等名作的樋口真嗣担任,无论制作阵容还是演员阵容都相当豪华,另外影片还宣布主题曲《M八七》由米津玄师创作演唱,成为热议话题。

《新·奥特曼》的策划和构思回归本源,以现代日本为舞台,描写谁也未曾见过的奥特曼首次出现的世界,是一部令人感动和振奋的作品。继《新·哥斯拉》参演该片的高桥一生说:“没想到我能为奥特曼配音,能够参加这部作品简直像做梦一样。一开始樋口真嗣导演就提出要求,希望能配出超越人类的感觉,虽然不知道能做到多少,但是我配音时非常注重这一点。奥特曼是很多人曾敬仰过的英雄,配音时我也很感动。樋口真嗣和庵野秀明两位构筑起奥特曼的新世界,也许正是大家所期待的,请一定要观看!”

影片已于5月13日在日本401家影院上映,到6月11日上映30天时间动员观众超过233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3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7亿元),虽然高桥一生的名字出现在电影片尾中,但是为奥特曼配音这是第一次正式公布。(布布)

  • 上一篇:港媒曝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合作动作片《将进酒》
  • 下一篇:今井翼首次主演电影《TELL ME》 完成披露会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