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金·卡戴珊被曝穿坏梦露古董礼服 目前暂未回应

发布时间:2022-06-14 20:23:11

金·卡戴珊穿“梦露原版”水钻礼服亮相红毯

金·卡戴珊穿“梦露原版”水钻礼服亮相红毯

金·卡戴珊穿坏梦露古董礼服

金·卡戴珊穿坏梦露古董礼服

梦露穿着这件礼服

梦露穿着这件礼服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据外媒报道,今年Met Gala慈善晚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着“梦露原版”水钻礼服亮相红毯。近日,收藏家斯科特·福特纳(Scott Fortner)发布了这件礼服的最新照片,照片显示在礼服背面的拉链处有了明显的折痕,水晶和亮片也有不同程度的缺失,有的还被一根线挂着,这与2016年展出的礼服图片相比,差异非常明显,对于礼服遭到损坏一事,卡戴珊方面并未做出回应。

据悉,1962年,玛丽莲·梦露穿着这件礼服参加了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生日派对。金·卡戴珊起初穿不下这条裙子,这导致里普利公司拒绝她穿这条裙子。为了穿上这件衣服,卡戴珊通过节食在三周内减掉了16磅。设计这条裙子的设计师Bob Mackie认为卡戴珊一开始就不应该穿这条裙子。“它是为玛丽莲·梦露设计的。”许多时尚保护者也有同样的想法,他们说这条裙子的面料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了,太脆弱了,无法支撑卡戴珊穿着它。

  • 上一篇:休·杰克曼新冠复阳 音乐剧由替补演员接替演出
  • 下一篇:陪审团成员不相信艾梅伯“鳄鱼的眼泪” 指责其诈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