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前夫因闯布兰妮婚礼入狱 否认跟踪重罪等四项指控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4:24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

布兰妮和山姆·阿斯加里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前夫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闯入了她和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的婚礼,布兰妮因此解雇了当时的安保团队。

6月9日,布兰妮的前夫杰森手持一把刀试图闯入布兰妮的婚礼。之后,他被法院传讯,但对四项指控拒不认罪。自被捕以来,40岁的杰森一直身穿蓝色囚服和橙色背心在监狱服刑,他否认的指控包括跟踪重罪、殴打罪、破坏公物罪以及擅闯民宅罪。

在本周一的听证会上,法院法官沃克尔(Catherine Voelker)将杰森的保释金定为10万美元,并命令杰森周三需再次出庭进行“审前风险评估”。如果杰森设法筹集到10万美元的保释金,他仍将由于重罪指控而被禁止联系或骚扰布兰妮和她的新丈夫,并且在三年内不得接近他们。除此之外,杰森将被禁止购买或拥有任何枪支以及其他危险武器,他已经拥有的所有武器都必须上交。

杰森在2016年还有另一份未执行的逮捕令,起因是他被指控偷走了房东价值2000美元的蓝宝石和钻石手镯,后来杰森以180美元的价格将它们典当了。

杰森是布兰妮幼时的朋友。2004年1月,布兰妮和他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而仅过了55小时后,布兰妮的律师称她当时“不理解自己的行为”,两人的婚姻关系因此宣告无效。除了杰森,布兰妮还有一位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两人于2004年至2007年间保持婚姻关系,并育有两个儿子,目前分别14岁和15岁。布兰妮与现任丈夫萨姆在2016年拍摄《睡衣派对》的mv时相识。(文/乐多)

  • 上一篇:赞达亚否认怀“荷兰弟”的孩子 被恶意P图遭疯传
  • 下一篇:泪目!保罗·沃克将被好莱坞星光大道追授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