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永濑廉主演《新信长公记》 萩原利久犬饲贵丈出演

发布时间:2022-06-17 22:27:16

永濑廉主演日剧《新・信长公记》宣布萩原利久与犬饲贵丈出演

永濑廉主演日剧《新・信长公记》宣布萩原利久与犬饲贵丈出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永濑廉主演七月开播日本台剧集《新・信长公记~同学是战国武将~》宣布追加演员,明智光秀由萩原利久饰演,上杉谦信由犬饲贵丈饰演。

该剧改编自甲斐谷忍的《新・信长公记~信长君和我~》,以织田信长、德川家康、丰臣秀吉等日本家喻户晓的战国武将的克隆高中生剧集的学校为舞台,讲述个性十足的英雄们变成15岁高中生,为称霸学园天下全力以赴的故事,永濑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织田信长。

剧中战国武将克隆高中生们除了源自史实与野史的性格,每一个都个性强烈,胆小但是交涉力超群的明智光秀由萩原利久饰演,爱好和平维护正义的上杉谦信由犬饲贵丈饰演,萩原利久因《美丽的他》受到日本乃至全世界关注,犬饲贵丈则是从2021年7月起连续五个季度出演地上波剧集。

萩原利久说:“我觉得这样的班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从真实年龄来看,十几岁到四十几岁都有,但有趣的是拍戏时会忘掉年龄。我之前也拍过学园日剧,但是像这样有新意的作品真的很期待!”犬饲贵丈说:“这部剧真的集合了各种各样的演员,拍摄现场也是丰富多彩,相信对观众来说是一部充满惊喜非常让人愉快的作品。”

出演该剧的还有饰演丰臣秀吉的浪花男子西畑大吾,饰演伊达政宗的三浦翔平,饰演武田信玄的满岛真之介,饰演黑田官兵卫的滨田岳,饰演德川家康的小泽征悦,班级中唯一不是武将的女生由山田杏奈饰演。(布布)

  • 上一篇:JENNIE将出演HBO电视剧 组合BLACKPINK下半年回归
  • 下一篇:小关裕太客串《石子和羽男》 饰演赤楚卫二同事